<acronym id="ggoeq"><small id="ggoeq"></small></acronym>
<acronym id="ggoeq"><small id="ggoeq"></small></acronym><sup id="ggoeq"></sup>
<tr id="ggoeq"><optgroup id="ggoeq"></optgroup></tr>
分享到:文章主題: 9900k到手
cloudsrest第30樓
cloudsrest
身份
用戶
文章
295
星座
獅子座
積分
3481
等級
灌木(4)

發信人: cloudsrest (cloudsrest), 信區: CompMarket
標  題: Re: 9900k到手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Jun 18 05:05:32 2019), 站內
  
如果只5G完全沒有必要等,F在看到的,只要主板供電給力,正常情況,沒有不能5G運行的9900k。
報的那些縮缸的,都是超5.3G以上的+CPU100%長時間烤機,還散熱不給力。完全是玩脫了。
  
  
【 在 zhaoyi821103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  
: 5Ging迫癥可以等等黨9900KS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youlijiang.cn·[FROM: 123.115.65.*]

返回頂部
photozone第31樓
photozone
身份
用戶
文章
84
星座
未知
積分
360
等級
草根(3)

發信人: photozone (photozone), 信區: CompMarket
標  題: Re: 9900k到手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Jun 18 12:13:11 2019), 站內
  
等桌面10nm再升級了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youlijiang.cn·[FROM: 111.203.9.*]

返回頂部
tyod第32樓
tyod
身份
用戶
文章
1709
星座
獅子座
積分
84892
等級
瑤池(13)

發信人: tyod (tyod), 信區: CompMarket
標  題: Re: 9900k到手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Jun 18 15:10:29 2019), 站內
  
我去年10月就裝了9900k  ,沒超頻,但是也不會降頻,永遠運行在4.7g,即使CPU占用率為0也是在4.7g,不知道為啥。沒超頻是因為我認為只要prime95的帶avx512的small fft測試沒通過就算不穩定。那些超頻的都過了帶avx512的small fft了嘛?至少運行一天以上的。
    
【 在 shallpion (紫竹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  
:  國難當頭,毅然起義,49年火線赴南京入黨。。。  
:  --  
:    
--
發自xsmth (iOS版)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m.newsmth.net·[FROM: 124.64.18.*]

返回頂部
EMP第33樓
笑看北京房價將要上演好戲
身份
核心駐版
文章
65505
積分
50946
等級
斗拱(14)

發信人: EMP (笑看北京房價將要上演好戲), 信區: CompMarket
標  題: Re: 9900k到手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Jun 18 15:18:29 2019), 站內
  
家用、辦公、游戲性能都無敵
挺好的
  
【 在 shallpion (紫竹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國難當頭,毅然起義,49年火線赴南京入黨。。。
  
  
--
逃離北京,再也不用擔心PM2.5、沙塵暴、桑拿天還有宰冤大頭的房價
  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20.172.54.*]

返回頂部
EMP第34樓
笑看北京房價將要上演好戲
身份
核心駐版
文章
65505
積分
50946
等級
斗拱(14)

發信人: EMP (笑看北京房價將要上演好戲), 信區: CompMarket
標  題: Re: 9900k到手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Jun 18 15:23:25 2019), 站內
  
上水冷了,就該熱排外置,完全沒限制才痛快
  
【 在 shallpion (紫竹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購買360mm而不是D15的唯一的說得過去的理由就是rgb好看點。無論d15也好水冷也好,瓶頸基本都在機箱散熱上,這個已經是無數實驗證明過的了
  
  
--
逃離北京,再也不用擔心PM2.5、沙塵暴、桑拿天還有宰冤大頭的房價
  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20.172.54.*]

返回頂部
LiuJG第35樓
老實劉~不覺碧山暮 秋云暗幾重
身份
用戶
文章
40996
積分
54234
等級
砥柱(15)

發信人: LiuJG (老實劉~不覺碧山暮 秋云暗幾重), 信區: CompMarket
標  題: Re: 9900k到手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Jun 18 16:15:08 2019), 站內
  
看題目以為是worklife有人兌現期權了
  
【 在 shallpi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國難當頭,毅然起義,49年火線赴南京入黨。。。
  
- 來自「最水木 for iPhone 6」
--
  
※ 來源:·最水木 客戶端·[FROM: 223.104.3.*]

返回頂部
秒速时时彩官方开奖结果